蛋黄丢了

V家only~

终于把初B看完啦~(撒花😀之前看别人的repo说最后的hello会看哭我还不信现在我信啦~好喜欢hello!!!感觉场内的空气都能被感受到,fan的笑眼和挥手都让我感觉被一种气场围绕幸福的气场,想想一年前的我对爱豆应该是说对所有的事情都没有兴趣问我有什么喜欢的我也只能回答吃喝睡(现在也在喜欢的列表里//////感谢跟我安利V6的小伙伴,也希望能通过V认识更多小伙伴(好吧就是话唠碎碎念没人会理你哒!(∩_∩))~感觉20周年的con包装好好看买来放着也开心O(∩_∩)O~~每个人饭爱豆都会有不同的想法,但是感觉大家都找到新的目标呢,呐我好像把这里当成写日记的地方

评论(5)